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学籍管理

2018年关于启动高水平专业建设中项目化教材立项申报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01-18 浏览:1686 人次分享到:


 各教学单位:

学校将启动新一轮项目化教材申报,请大家仔细阅读“关于启动高水平专业建设中项目化教材立项申报的通知”,利用寒假充分准备,凝练思路、构思申报书的填报方法,积累教学资源、充实教学设计等支撑材料。积极参加4月份的校级立项评审。




请各教学单位收齐材料,于2018年3月25日前,将书面材料报至学籍科1623室(截至2018年3月25日16:45,过时视为放弃)。

所有相关电子稿同时发送到wangchenjie79@sina.com。

申报工作联系人:王成杰,联系电话:0519-86336055。



常州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

二○一八年一月十八日

关于启动高水平专业建设中项目化教材立项申报的通知.doc

附件1:申报书.doc

附件2:高水平专业建设项目化教材建设目标及奖励协议.doc

附件3:二级学院收取资料的汇总表格.doc

附件4:更全的专业目录(高等职业学校现行专业(含目录外专业)).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