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学籍管理

2018年“十三五”江苏省高等学校重点教材立项申报评审结果公示

发布日期:2018-10-24 浏览:4584 人次分享到:

为进一步加强江苏省高等教育的教材建设工作,提升高等学校教材质量,江苏省教育厅在“十三五”期间持续开展了省重点教材的立项建设工作。

根据苏教高【2018】36号文、省高校教材研究会的通知,教务处于2018年10月23日组织相关专家对申报教材进行评审,拟推荐以下3部教材至江苏省教育厅参加立项选拔。

现将推荐的教材名单公示如下:

教材名称

申报类型

报送地点

明清近代服饰史(品牌专业类)

新编

江苏省教育厅

三菱FX5U可编程控制器与触摸屏技术

新编

江苏省教育厅

工业机械手技术应用

新编

江苏省教育厅


相关教师看到公示信息后,认真阅读评审专家的反馈建议,按时修改申报书、工作方案、目录、样章等内容。并最迟于2018年10月26日,递交修改的电子稿,于2018年10月30日前递交最终的纸质稿,教务处于2018年11月1日现场报送申报材料至江苏省教育厅。


对以上公示的内容若有异议,请于2018年10月30日前,将反应材料以书面实名形式交教务处学籍科1623办公室。

教务处

2018年10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