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我校赴常熟高新园中等专业学校调研

发布日期:2019-01-27 浏览:1482 人次分享到:



    

2019年1月26日中午12点30分我校副院长张文明教授带领教务处、服装学院、创意学院等相关人员4人前往常熟高新园中等专业学校进行现代职教体系 “3+3”中高职衔接项目研讨活动。

常熟高新园中等专业学校系江苏省四星级学校、省优质特色学校,与我校自2016年建立“3+3”中高职衔接项目以来合作逐渐密切深入。此次调研,两校之间就专业建设、“青年教师跟岗实践”项目、师生技能竞赛等项目的进一步合作进行了深入洽谈,尤其是2019年两校间专业对接、该校青年教师继续来我校进行跟岗实践等达成一致意见 ,此外还向该校服艺部教师展示了我校服装学院教师获得的全国职业院校信息化大赛一等奖作品。

                                   供稿:教务处许晓婷  服装学院袁红萍

                                                  2019-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