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学生频道

2017-2018-2学期补考通知

发布日期:2018-03-03 浏览:3886 人次分享到:

各位同学:

1、试卷类集中补考定于2018年3月11日(周日)进行,请需要补考的同学根据下发至二级学院的补考安排表的具体时间到相应考场参加补考,补考时需携带补考凭证和有效身份证件(学生证或身份证)。

2、非试卷类分散补考(不含体育)需在开学两周内完成,请需要补考的同学携带补考凭证及有效身份证件在规定的时间内找指定补考教师进行补考。

3、体育补考需在开学八周内完成,请需要补考的同学按要求完成补考,详情请咨询体育部办公室王老师,联系电话:0519-86336174、86336190,王老师电话:13915065380。地址:体育馆二楼。

4、网络通识课程补考需在开学两周内(截至2018年3月16日)完成。请需要补考的同学根据相应的通知要求登录我院网络通识课程学习平台(网址http://cztgi.fy.chaoxing.com/portal)完成补考。登录的用户名为学号,密码为本人设置后的密码。网络通识课程补考考核权重:视频观看40%,随堂测验30%,考试30%。其中视频观看、随堂测验保留原进度,考试需重新完成。

教务处

2018年3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