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机关总支第三支部组织“不忘初心,开启新征程”主题党课学习

发布日期:2019-03-14 浏览:1495 人次分享到:

3月13日下午,机关党总支第三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不忘初心,开启新征程”主题党课学习活动,本次党课由实训中心主任李爱红主讲。

李爱红首先与大家一起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并着重对总纲和条文的修改部分进行了解读。随后,李爱红分享了自身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心得体会,并从新时代、新思想、新征程三个“新”的角度,与大家一起学习了《国务院关于印发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的通知》(国发〔2019〕4号)文件精神。最后,李爱红结合学校发展要求和工作实际,倡导大家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向着建设“特色鲜明、省内一流,国内知名”的高水平高职院校共同努力奋进。

本次党课内容充实,富于感染力,颇具启发性,坚定了党员同志的理想信念,使每位党员同志进一步明确了在建设高水平高职院校中的责任、使命和担当。

图文:机关第三党支部  审核:曹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