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2019-2020-2学期公共选修课开课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3-12 浏览:13636 人次分享到:

各二级学院、各位公选课任课教师、各位同学:

为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按照教育部和江苏省统一部署要求,学校2020年春季学期将延期开学。考虑到公共选修课教学班人数较多、开学后教室内人员比较密集、选课学生所属二级学院比较分散等对于疫情防控的不利因素,经研究决定:2019-2020-2学期的公共选修课全部改为线上教学,自3月16日(即原定开学第5周)起正式开课。现将具体开课事宜通知如下:

一、开课前准备

1、各二级学院需加强对本开课学院内公共选修课课程负责人的指导。

2、任课教师选用合适的线上教学方式及平台,做好备课工作。

3、任课教师按照教学班建立QQ群。

4、教务处于3月12日下发《公共选修课开课指南》给各二级学院教务秘书。

5、各位选课学生应在3月15日12:00前加入QQ群及线上教学平台,做好听课准备。

二、授课要求及课程考核

1、任课教师应选用符合课程要求的线上教学平台认真组织授课。

2、同一门课程、多个任课教师上课的,由课程负责人选择同一线上教学平台,并统筹协调多位教师进行授课。

3、为避免学生上课时间冲突,直播授课的课程应按照既定安排的线下教学时间进行授课。录播授课的课程可以由教师自行安排。

4、教师应在开课首日公布课程考核要求。

5、任课教师应加强学生的考勤。

6、各位选课学生应认真完成各项学习任务,有特殊情况的,需要及时与任课教师进行沟通。

三、 课程督查

任课教师在开课过程中,应保存教学活动的截屏、课程结课后需提供课程统计数据以备教学检查。

2019-2020-2学期公共选修课开课指南.docx

2019-2020-2学期公共选修课开课情况一览表.xls

2019-2020-2学期选修课学生名单(含科教城公选).xlsx


教务处

2020.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