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学生频道

关于2019-2020-2学期补考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4-30 浏览:5288 人次分享到:

各二级学院、各位同学:

 

为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按照上级部门及学校相关要求,经研究决定:2019-2020-2学期的补考全部改为线上补考,非试卷类线上补考时间为413日至522(具体安排详见附件2);试卷类线上补考时间为59日和510日规定的时间段(具体安排详见附件1)。现将试卷类线上补考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试卷类线上补考考前准备

 

1、各二级学院需加强对本开课学院内补考课程组织教师的指导。

 

2、各科补考组织教师应在56日前在线上平台建好班级、建好考试题库、根据附件12019-2020-2学期试卷类补考安排表”设置好考试日期、考试时间段和考试时长。

 

3、教务处于57日上午统一导入学生名单。

 

3、补考组织教师按照课程代码及课程名称建立QQ群。

 

4、教务处于430日前下发《线上考试指南》给各二级学院教务秘书。

 

5、各位需要参加试卷类补考学生应在56日前加入各科课程QQ群及线上教学平台,做好补考准备。

 

6、补考组织教师将在57日上午10:00-11:00或下午14:00-15:00两个时间段对需要补考的学生进行线上考试考前技术培训,确保学生掌握考试流程及考试期间纪律要求。

 

7、各开课学院应在5717:00前反馈未加应考科目QQ群的学生名单。

 

8、各学生学院应在5815:00前通知到每个未加QQ群的学生并告知补考时间,若已通知到位学生始终不愿参加视为主动放弃本次补考。

 

二、试卷类补考要求

 

1、参加补考的学生根据附件12019-2020-2学期试卷类补考安排”中安排的考试时间进行线上补考,逾时视为自动放弃。

 

2、各科补考组织教师关注学生考试情况。

 

3、严格考试纪律,各二级学院加强学生诚信教育。

 

附件12019-2020-2学期试卷类补考安排表.xlsx

 

附件22019-2020-2学期非试卷类补考安排表.xlsx

 

附件3超星网络教学平台考试指南.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