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2020年下半年新开课程申报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11-02 浏览:2207 人次分享到:

各教学单位:

根据《课程建设工作条例(试行)》(常纺院教字[2004]10号)规定,现启动本学期新增院定选修课工作。具体要求与内容请参见《课程建设工作条例(试行)》。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构建我校全员全过程全方面育人体系,将思想价值引领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和各环节,现要求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内容落实到本次新开课程的课程标准中,要传播爱党、爱国、积极向上的正能量,培养科学精神、工匠精神等。各课程可根据课程内容科学合理设计思想政治教育内容,并在申报理由中注明。

为了推进创新创业教育, 优化创新创业教育课程体系,切实增强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鼓励各教学单位申报创新创业类院定选修课。

为执行教育部《关于切实加强新时代高等学校美育工作的意见》,贯彻《省教育厅关于转发教育部切实加强新时代高等学校美育工作意见的通知》(苏教体艺[2019]9号文),扎实推进学校美育工作,构建德智体美劳全面培养的育人体系,切实做好新时代美育工作,鼓励各教学单位申报美育类院定选修课。

申报要求:

1、请申报人于1118日前完成《院定选修课开设申请表》的网上填报(具体路径为:学校OA平台业务申请教务处院定选修课开设申请)。

2、新开课程均需提供完整的课程标准。网上填报时,请将课程标准以附件形式上传。

3、请各教学单位在1123日之前完成网上审核

常州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

2020112

课程标准模板2019(带标准格式).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