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学籍管理

关于“全国优秀教材”推荐参加省级初评的评审结果公示

发布日期:2020-12-01 浏览:2368 人次分享到:


各二级学院、相关职能部门:

 根据《国家教材委员会关于开展首届全国教材建设奖评选工作的通知(国教材〔2020〕4号)》、《省教育厅关于组织首届全国教材建设奖申报推荐工作的通知(苏教职函〔2020〕34号)》文件,职业教育类教材的限额来源于以下途径:(1)以学校为单位可申报1项教材,(2)依据我校十二五期间主编的“《三维动画技术项目教材——maya》、《成衣立体裁剪教程》、《嵌入式组态控制技术(第二版)》、《原动画设计与制作》、《可编程控制器及网络控制技术(第二版)》” 5部职业教育国家规划教材总数的10%四舍五入后的数值1,可额外再申报1项职业教育类教材。(3)主编积极联系行指委推荐,也可额外申报1项职业教育类教材。

 截至2020年12月1日,实际收到4项职业教育类教材的申报材料,没有收到继续教育类教材的申报材料,教务处组织专家对所有的申报材料进行评审和遴选,按限额推荐以下项目参加省级初评,现公示如下:

教材名称

申报类型

推荐方式

排名

嵌入式组态控制技术(第三版)

职业教育类

推荐参加江苏省教育厅申报

1

创新创业理论方法实践案例

职业教育类

推荐参加江苏省教育厅申报

2

形象设计概论(第2版)

职业教育类

主编联系行指委申报

3

 若有异议,请于2020年12月3日前,将反映材料以书面实名形式交教务处学籍科1623办公室。

                                          教务处

                                                        2020年12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