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学籍管理

关于“全国教材建设先进集体、先进个人”推荐参加省级初评的评审结果公示

发布日期:2020-12-01 浏览:2467 人次分享到:


各二级学院、相关职能部门:

 根据《国家教材委员会关于开展首届全国教材建设奖评选工作的通知(国教材〔2020〕4号)》、《省教育厅关于组织首届全国教材建设奖申报推荐工作的通知(苏教职函〔2020〕34号)》文件,我校可推荐1个先进集体、1个先进个人参加“首届全国教材建设奖的”省级初评。

 截至2020年12月1日,实际收到1个教学单位申报全国教材建设先进集体的申报评审书,3名教师申报全国教材先进个人的申报评审书,教务处组织相关专家依据参评条件、推荐限额进行了遴选,拟推荐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公示如下:

 1、参加省级初评的全国教材建设先进集体:人文学院幼健早教教研室。

 2、参加省级初评的全国教材建设先进个人:人文学院翁治清。

 以上的评审结果报校领导集体研究确定后再进行推荐公示。

 若有异议,请于2020年12月3日前,将反映材料以书面实名形式交教务处学籍科1623办公室。

                                          教务处

                                     2020年12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