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学生频道

关于2020-2021-2学期补考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3-05 浏览:2575 人次分享到:

各二级学院、各位同学:

      2020-2021-2学期补考分为试卷类(集中)和非试卷类(分散),具体事宜如下: 

1、试卷类集中补考定于2021321日(周日)进行,请需要补考的同学根据下发至二级学院的补考安排表的具体时间到相应考场参加补考,补考时需携带补考凭证和有效身份证件(学生证或身份证)。

2 非试卷类分散补考需在2021324日前完成,请需要补考的同学携带补考凭证及有效身份证件在规定的时间内找指定补考教师进行补考。

3网络通识课程(仅适用于军事理论、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重补修学生)补考需在2021324日前完成。请需要补考的同学根据相应的通知要求登录我院网络通识课程学习平台(网址http://cztgi.fy.chaoxing.com/portal)完成补考。登录的用户名为学号,密码为本人设置后的密码。网络通识课程补考考核权重:视频观看40%,随堂测验30%,考试30%。其中视频观看、随堂测验保留原进度,考试需重新完成。

 

 2020-2021-2学期补考安排.r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