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张文明副院长带队指导省教学大赛参赛团队

发布日期:2021-06-04 浏览:924 人次分享到:

根据《关于举办2021年江苏省职业院校教学大赛的通知》(苏教职函〔2021〕17号)文件要求,教务处于近期组织了校级决赛,共选拔出10支团队参加省级教学大赛。目前各参赛团队正在紧锣密鼓地备赛中。为进一步加强对参赛团队的精准指导,协调各方资源,提升作品质量,6月3日至6月4日,党委委员、副院长张文明带队,组织校内专家对10个参赛团队进行了逐一指导。

张文明认真查阅了作品文档材料和拍摄视频,听取了各参赛团队的现场汇报,从教学方法、教学组织、教学创新、教学成效等方面与各位老师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教务处处长夏冬、国赛一等奖获得者李蔚老师也参与了指导。

张文明为各参赛团队加油鼓劲,希望大家能在省教学大赛中赛出好成绩。他指出各参赛团队要充分认识教学大赛的重要意义,以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反复锤炼;要充分发挥集体的智慧,以精诚团结的乐观态度积极备赛;要充分展现教改成果,以学生中心的育人理念精心组织。

图/文:教务处

审核:夏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