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我校获批省职业技能等级认定第三方评价机构常州考核点

发布日期:2021-06-10 浏览:930 人次分享到:

6月9日下午,江苏省职业技能等级认定第三方评价机构(江苏省纺织工业协会)常州考核点挂牌仪式在我校1646会议室举行。江苏省纺织工业协会会长韩平、常州市职业技能鉴定中心主任汤烨、常州市纺织工业协会秘书长巢维镁等出席会议。我校党委委员、副院长张震宇、继续教育管理处处长肖海慧、纺织学院院长郭雪峰、服装学院院长袁红萍、教务处副处长许晓宇等参加会议。会议由江苏省纺织工业协会特邀副会长顾文进主持。

张震宇代表学校对省、市协会和市职业技能鉴定中心领导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表示,学校的发展离不开政府部门和协会的支持,希望以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考核点获批为契机,充分发挥我校资源和专业优势,服务企业技能人才队伍建设,为纺织服装产业发展提供有力的人才支撑。

常州市职业技能鉴定中心主任汤烨就如何规范开展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考核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江苏省纺织工业协会会长韩平在讲话中指出,设立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考核点有利于提升协会、学校服务地方产业工人队伍建设的能力,希望协会、市职业技能鉴定中心、学校三方加强合作和交流,依照国家职业技能标准或者评价规范,对技能人员的职业技能水平高质量地开展考核评价。


考核点获批后,我校将在江苏省纺织工业协会、常州市职业技能鉴定中心的指导下,进一步完善制度,加强技术和服务保障,切实做到严格执行职业技能标准、严格执行国家题库、严格执行申报条件、严格执行考务流程,确保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质量,扎扎实实做好各项技能等级认定工作,推动职业技能等级认定社会培训工作,为服务地方社会经济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图/文:教务处 于俊

审核:夏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