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教学动态

学校组织教学大赛省级决赛的赛前动员

发布日期:2021-07-08 浏览:2014 人次分享到:

为进一步加强对我校参加教学大赛省级决赛团队的精准指导,提高参赛作品质量,7月7日晚上7:00-10:00,学校邀请了南京铁道职业技术学院的教学副校长刘盛烺在1607智慧教室为参加2021年度教学大赛省级决赛的全体教师作赛前辅导及动员。本次赛前动员由教务处处长夏冬主持,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文明出席了辅导和动员会。

辅导过程分三个阶段,第一阶段,刘校长认真听取了五组参赛团队汇报教学实施报告,并一一进行了提问和针对性的指导。第二阶段,刘校长就省赛现场的答辩问题,从理论高度和实际操作的角度两个层面进行了详尽的辅导。第三阶段,针对全体参赛人员进行了赛前总动员,要求教师要抓住最后冲刺的机会,发扬奋勇拼搏的精神,集中精力,把今天指导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再进行一次完善,务必团队协作,凝聚合力,奋力拼搏,争创佳绩。

 

 

图/文:教务处

审核:夏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