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我校进一步推进省级教学成果奖申报工作

发布日期:2021-09-12 浏览:1266 人次分享到:

9月11日、12日两天,我校为进一步推进省级教学成果奖申报工作,特别邀请校外专家莅临指导。学校张文明副院长、教务处夏冬处长以及各项目团队成员参加了会议。

与会领导、专家认真阅读了省级教学成果奖申报书、总结报告和支撑材料。专家们结合申报书和总结报告,对学院的办学成果和办学特色、亮点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申报材料提出了宝贵的修改意见,要精准地提炼亮点、展示特色;理顺申报书与总结报告两者的关系,保持思路一致;要凸显“理论创新”、“实践创新”、“推广应用”三个核心内容,使学院的办学成果和办学特色展现得更清晰更到位更全面。

会议研讨气氛热烈,与会领导、专家纷纷就如何做好成果申报建言献策,特别就申报书涉及的内容进行了反复推敲。

                                         图/文:教务处

审核:夏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