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我校召开服装智慧工厂建设规划项目方案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2-05-13 浏览:1100 人次分享到:

为推进产教融合,服装智慧工厂项目,加快实训大楼建设,5月12日下午,我校线上线下结合在1646会议室召开服装智慧工厂建设规划项目方案研讨会。我校党委副书记、院长洪霄,党委委员、副院长张文明,教务处处长夏冬、后勤保障部、继教处、科技处、服装学院、机电学院相关领导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张文明主持。

会上,服装学院副院长王兴伟介绍了服装智慧工厂项目方案。大家就服装智慧工厂方案进行研讨,结合人才培养、社会培训、教师实践、运行管理、装修改造、设备布局等方面提出方案细化建议。

张文明副院长表示经过多轮研讨,目前方案基本完善,后期要围绕纺织服装产业“智改数转”在人才培养、校企合作、资源开发,教师实践、社会服务等方面进一步细化方案,助力学校双高建设、产教融合,扩大社会影响力。

会议最后,洪霄院长提出要求:一、项目示范引领;二、教师目标引领,教师要结合项目规划职业生涯;三、明确任务,聚焦问题,解决问题;四、定位培养校内外人才。强调“教授手上要有油”,服装、机电学院全程参与,锻炼老师实践能力。要求相关部门及二级学院协同配合,尽快落实细化方案,推进项目建设,服务人才培养。


 图/文:教务处

审核:夏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