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我校顺利组织2022年春季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

发布日期:2022-06-02 浏览:1126 人次分享到:

5月28日至29日,我校2022年春季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顺利举行。本次考试共计2272名考生(其中729名为校外返校考生)报名参加。校党委副书记、院长洪霄,党委委员、副院长张文明到现场巡视指导工作。

为保障本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安全顺利举行,学校成立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工作领导小组,多次召开协调会,做好本次考试疫情的疫情防控、学生管理、考务协调、保卫保障及应急处置工作。考前做好统计摸排工作,包括考生目前所处位置及考试意愿、是否返校、所属区域风险等级,告知考生返校考试要求。在精准摸排的基础上,根据属地和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将考生进行分类管理。持续做好考生信息跟踪管理、校外提前返校考生入校审核、考生健康监测及返校住宿等后勤保障工作。根据考试防疫要求,考试设置隔离考场,考前做好考场及相关区域的消杀,设置警戒线,体温测量通道、校内考生进出通道以及校外返校考生专用通道。提前模拟演练考试当天流程以及考试环境压力测试,确保考试安全、平稳、有序。考生在进入考场时通过人脸识别进行身份核验,考试全程录像,监考老师认真履职,保障考试的公平、公正。

 

 

图/文:教务处

审核:夏冬